close
是低....昨天我幹麻去了呢??

好姊妹生日呀!!
所以跑去慶生了!!可是,原本想說送玩禮物就要走了,結果我掉近貼心陷阱了!

好吧!反正還是超級開心的!慧慈整個就是很開心,high爆了,不愧是彰化人!
哈!
  許願的慧慈

 開心吹蠟燭的她!
到底他許了啥小願望呢???這得要問他本人囉!!所以!『流會慈』你快說!!

不過昨天家樂福同事加上『媽媽桑』同學朋友們夯不琅噹總共有20幾個人呢!
這可是我跟過最大的一攤!
回到家都凌晨4點塊5點了趕緊發了一下日文網誌!
http://lms.ctl.cyut.edu.tw/9520033/doc/45800
我整個已經跟佳代老師用日文溝通起來嘞呢!!(驕傲~~!)

話說回來,這群親愛的同事們...真的不曉得哪個時候才會又遇到!

不過家樂福的同事就算了~慧慈的朋友們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謂啥我可以光明正大亂摟慧慈....嘿嘿嘿!!
這是秘密~~姊妹咩!
慧慈我最愛你囉~~!!((親))



所以.....我今天整個就是累弊的狀況囉!
還一邊考慮著延畢的打算
打算成發應該會爛爛的發表吧!
然後就跟老師說老子要延畢之類的話題

還有就是~網誌心分類出爐!!!((灑花~~~!))
詳細情形請看下一篇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