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一位20歲的男生俊彥與咖啡店店長小敏共同「冒險」找尋支持自我生活夢想的故事,俊彥是一位生活單調的大學生,平時沒有課就最喜歡到市區選一家不太有人的咖啡廳坐下來一邊看小說一邊喝著最愛的焦糖瑪奇朵。有天他在路上發現了小敏所開的「夢想咖啡廳」,小敏的店中不像其他咖啡廳有著醒目的裝潢,僅有的是牆上手寫的幾種咖啡和點心價目表而已,她說:『這些是爸爸日記中最喜歡的幾種咖啡』,她的夢想是想要將爸爸的願望實現在這家咖啡廳中,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有次一位神秘客人(以下稱神秘客)在喝完咖啡便立即將咖啡杯甩向地板並且迅速跑到店外,小敏一邊大喊著,俊彥一看奇怪也跟著跑了出去,沒想到一到巷弄轉角那位客人卻神奇的消失了,之後兩人一同回到店裡,卻發現小敏父親的日記本上夾上了一張紙,兩人打開了日記本想要一探究竟時,卻閃出了一道光芒,感覺到不可思議的兩人立即將日記本合了起來,卻沒有發現周圍的客人已經消失了。而兩人打開店門時,卻發現街道的場景全變了個樣,繽紛的街道被改以咖啡色調的顏色所包覆住,俊彥發現日記本上還夾著一張黃色的紙條,上面寫著「FANTASY」,「幻想」,當然俊彥真的很希望這一切都是幻想,當眼睛一閉上再睜開他只會發現只是不小心睡著了,此時小敏注意到前面的巷子口閃過一道黑色影子,兩人隨即就跟了上去,而一心只想要離開誌個奇怪世界的兩人卻想不到她們即將闖入一個神秘的世界。

  俊彥與小敏兩人來到一處像是酒吧的地方,但是酒吧裡卻不賣酒,賣的是一杯杯的咖啡,香濃的咖啡味讓兩人感到稍微舒暢,但是店裡面的人卻呈現出一種死氣沉沉,面無表情的樣子,感覺咖啡很難喝的樣子,頓時感覺店中氣氛怪異,兩人隨即走了出去,兩人想要找到可以問路的人卻在路邊發現了一個大聲叫賣自己咖啡的人,說是全世界最棒的咖啡,兩人感到興趣試喝了一口,感覺到味道怪異,小敏馬上對老闆說這咖啡味道怪異,老闆便臉色嚴肅的說:「我覺得好喝就好了,哪管的到客人啊!」,小敏一臉不可置信老闆竟然會說出這種話,突然驚覺,平時自己調配咖啡時只注意到從爸爸日記中各種調製的過程而完全沒有感受到顧客門想喝的到底是怎樣的咖啡。這時神秘客又再度出現在他們身旁,俊彥看到斗篷底下的臉有種熟悉的感覺,便拍拍肩膀叫住了神秘客,這時神秘客卻頭也不回頭的,問了咖啡老闆時間便匆匆離開,離開時還一邊喊著「等我,等我,一定要等我」,兩人追了過去,竟然又回到原本的酒吧,俊彥聽到老闆在跟神秘客聊天的聲音,「今天也要等他來嗎?」,『給我一杯焦糖瑪琪朵吧,這是約定』,當俊彥想要走過去的時候,神秘客卻走入人群當中,留著的只有一杯冒著煙有著愛心拉泡的焦糖瑪琪朵,俊彥拿起了杯子,啜飲一口,他想起了與小威的約定,約定好要一起喝一杯焦糖瑪琪朵,想起這個俊彥想到自己成天漫遊在好幾家咖啡廳中的等待是多麼的乏味,就在當他這樣子想的時候周圍的空氣好像被吸收一樣,俊彥和小敏兩人從『夢想咖啡廳』的桌子上爬了起來,忽然兩個人好像都了解到應該去做些什麼事情才對......。


-------------------------------------------

劇本的內容依然不定時的會往下po!希望大家多給我一點感想囉!

今天的結尾依然是我朋友MSN狀態上面的那句話:





『當愛情來時~一定要好好抓住~慢慢走下去』BY 小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