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劇本正式終結還有一小段路!! 剩下PPT和發表會而已,現在我還在為了ppt要放啥小內容而無法做決定還有就是發表會會穿啥小!!希望劇本評的過囉,穿啥小不是很重要!

明天要去HIT FM的DJ徵選試音,有點緊張,畢竟很久沒有做這項活動了,其實我在國中的時候有嘗試做過早安歌迷們自己做的網路電台,不過礙於自己還要唸書播放的時間就不是說很長囉,再加上真的有很多人跟我說我的聲音很好聽,可以考慮去做dj之類的話,所以我就想要嘗試看看!我好想成功!

今天就這樣子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印個劇本竟然花了我快2000,天哪!!至少比帽子好很多....帽子就算雙面印也要有個100多頁!!好可怕!!還好我只有70幾頁(很混的感覺)...

今天好累呀!!我覺得明天我應該徵選完回來應該會繼續睡死沒有力氣做小作業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