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總絕ㄉ感冒快好了~~

結果他又嚴重的擊我的頭一掌!!
幹!

暈死了我~~~

睡覺也沒用!!

-

下星期夜唱~~!!
萬歲~喔耶!!
累死我吧~~!!

還是要打個廣告!!
住在台中的人!!下星期2.3 晚上如果有空
來朝陽看黑朝畢業影展唷!!!

請上網搜尋" 黑朝曼波"

-

都不曉得作業該怎麼做了~~我的老天爺!!

導演實務真的很麻煩!!
我都覺得他乾脆叫我們演戲算了!!
我們就演舞台劇好了~~要不要?

話說很想要在畢製直接排一場舞台劇~~!!
不過好像也沒有辦法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