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爲的是什麼???就是...去做兵役體檢啊!!!好多人~搞的我好害羞唷!!>”<
尤其還要換檢驗服,更是害羞了...一堆男生的肉體~~~OOPS!不過檢查的醫生竟然遲到了啦!!討厭~~~!不過我嘴巴上面說說是討厭,不過我應該是那個最習慣體檢的人吧,因為..全身早就在被醫生看光光了!!抽血.我也常抽啊!一點也不緊張!!反倒是我老媽,不曉得在緊張什麼,我應該要叫我爸陪我去才是。

今天就一直有下雨的徵兆,腳酸又天陰陰,果不期然...晚上下大雨了!!害我跟寶貝都不知所措了~~!我的天呀!!還好友神奇小雨衣~爲我遮風擋雨,不過寶貝的雨衣比較強,無敵大罩!!連褲子都可以顧全到! 而且今天還是第一次進到亞洲大學裡面,而且還是上課唷!!挖挖哇!桌子是台大來著的(別人不要的),所以是資源再利用??之後又跑到朝陽上面吃晚餐,寶貝說整個風氣就跟亞大差很多,朝陽比較有大學氣氛,哈哈!!所以歡迎大家來朝陽唷!!喜歡野餐的可以去亞大!

今天累累~快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