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的情形發生了

其實我已經見怪不怪...但是我想很多同志也是應該會出現一樣的問題吧

就是:「當別人知道你是同志時,就會閃的遠遠的.」

也許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受,或許有人雖然還是在你身邊,但他絕對絕口不提「同志」兩字
或者是說,就乾脆把你當成隱形人來看就算了..

今天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碰巧遇上了我的直系學姊,其實他人很好,我知道,但是沒有必要在知道我是
之後這樣子對我愛理不理~當成隱形人的吧...雖然這是依據抱怨的話,但是很多人的心中應該也是,可能她們無法
接受,或者本身就討厭你,現在知道了就更加的討厭你!!

我想我只能像這樣對待我的人說...以後有事不要來找我

話說其實我很討厭別人亂開我電腦,因為一上網的話就會知道我是同志,因為有很多同志論壇,但是就是
有人這麼白目明明就看到紙條硬要開我電腦...造成你不敢想像的後果了吧!

反正我真的覺得同志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幸運,可以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同,而那些極力反彈的人卻會受到
社會道德的譴責,其實有點反了..不過,這應該是代表,現今社會人們已經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
也不應該這樣子講拉,應該是說大家很開明!!

----
在外人看起來的同志世界是充滿著毒品,轟啪,和糜爛的性愛,但在真正的同志世界中,這卻只是部分不自愛
的同志們所做的,也許你會說,「同志是愛滋病高危險群耶」,我不可否認!!

但是,也要想想,愛滋病是如何被傳染開的!?還不是人們不自愛,過度的濫交!?

「同志這條路很難走,要靠親友的幫助才會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這句話,是每個人心中的希望,多麼的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又是多麼的希望大家可以認同

----

日前看到許許多多的國家也開始同志領養,同志結婚政策,感到真的很欣慰

社會重見光明!?

就在我真正走進同志的世界中

我知道...走不回去,但你也不想割捨...
因為「珍惜」,永遠比社會上的多

我們不會擅自離開對方,因為我們真正需要對方,即使一個好的一伴難尋覓,但還是珍惜
我們從躲在世界的角落到現今我們因為社會價值觀的改變得以走出光明

這是難得的機會...

所以我們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