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今天他媽的超衰!!

今天考如何使用錄音器材...竟然我早上考完~下午就有人把我的記憶卡格式化!!!!
生氣耶!!

害的我又得要跑去學校重新錄一次!!!

結果!!!
機器竟然給我出問題~所幸後來有高人幫忙(我也是會用的好不好~只是太緊張)
不過...試卷我看不懂!!!!


今天晚上要唸得東西超多的拉~~

古典音樂>>好多英文~法文~義大利文

媒體英文>>好多英文和奇怪的翻譯

中國民俗史>>是要我全背嗎?



前幾天去看我無名的網誌(雖然我最近不會去打)
不過竟然有人來看(雖然只有兩個人)

不過我也很爽!!
因為我寫的文章可以被討論...我還漫高興的拉!!

最近討厭的東東要不見了~我很開心!!!
我幾開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