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早早寫日記啦!!

因為...我還真的是沒有事情可以做...

齁~~!!該找工作了~!



ANYWAY,今天是個可喜可賀的一天...怎麼說呢?
因為

我終於收到那白白的一張紙啦!!
什麼紙呢??


就是”免役單”...讚啦!!
接下來就是要施行健康生活健康飲食囉!!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有點難以成吧!!
哈哈!

本身就是個超級夜貓子啊!
是不?

OK!總之我打算要先前進台中,這個我熟悉的都市啦!

GO!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找房子去!

(有人要提供資訊嗎?)  



  

我的電腦真是一個令人心驚膽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