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一星期了呢!!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是快速!!

但是我的劇本沒有動半點字耶!!

請大家多說一點故事給我聽吧!!

我非常需要呢!!

我想要寫點開心的故事
但是又不乏感人之點
但是感人的事情我真的是少之又少呀...

所以快點提供

誠徵!!
你心中最難忘的事情.....


-

今天跟小樂去逛街~~
好開心唷!!

不過他男朋友一直說我誘拐他....
我只能大笑!!  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呢!!孟哲你想太多了~~
哈哈!!

小樂三句不離你呀<<<<好羨幕!!

我也要這種愛情
-

今天買了有史以來我買過最貴的包包~~
JANSPORT...
花了1600呢!!!

不過還不錯~~就好啦!!

-

今天將實習心得傳上部落格了耶!!
請大家可以看看唷!!
請上流言追追追官方網站!!
感恩!!

話說我的節目處女作將在1/1播出!!

請大家敬請期待!!!
= =
我八成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