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きょうはいいてんきですよね~

風を吹って、太陽を照らしました...

いいな~そうでしょう?

-

今天原本是想要去" 躲在角落畫圈圈 "的簽書會, 不過我真的有點懶的出門,又想要唸點書,所以就作罷了。

不知道今天的狀況如何呢,我也想要讓黑皮蓋印章啊!



突然看到我的日記出現日文,應該會有點訝異吧,其實已經漸漸習慣日文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目前就是應該要常常使用它,不然一定會忘記。
說到日文,其實光是要考個檢定的文法跟單字就多到我傷腦筋了,因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唸下去,雖然是已經完整的準備好,不過單字跟文法雀時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還有就是聽力囉。



星期天的晚上總是沒什麼電視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