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做的職業

其實

對於我自己真的想要做什麼

我真的還有一點搞不清楚

不過....我到是有些略微的方向

第一,傳播業的幕後工作,舉凡是編輯、企劃、助理等等的工作。其二,跟購物有關的工作,可能是賣賣東西或者是到百貨公司當個專櫃員,或者當個企劃專員等等,這些都是我很想要做的,如果說...想要我去做個跟客人瘋狂接觸的工作(業務除外),我當然也是很開心的。

這樣子..我是不是太貪心啊!?



話說回來,今天很多「1」呢!!

今天天氣是最冷的一天嗎?? 應該是吧!? 拜託!! 千萬要是最冷的一天好嘛!! 因為在冷下去..很多人就要受不了了

伴隨著細雨,以及刺骨的寒風...是真的很冷啊!


今天晚上有個八點檔終於又結束了~這樣子我又可以重回韓劇的懷抱( !? )

因為最近又喜歡上了檢察官公主,想必大家也很有這種經驗吧,就是...同時段有一堆好看的綜藝節目或者是連續劇等等

今天的「檢察官公主」我很喜歡他的劇情內容,因為漸漸的女主角要開始面對他自己,而我自己跟主角一樣,也有著一斷自己不想要面對的過去,這邊就不在多說了,因為我可不想要再回響起那段恐怖的回憶呢,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恐怖了...所以我知道為什麼女主角不敢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