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開始覺得一年級的小朋友們經過一學期的洗禮...
 
都變了~~!

不像剛近來的那麼單純可愛..
反而有些多了那麼一點的 "社會面" ....
我覺得好{可惜}...

也許做學長姊我們也該檢討一下
不過心理又想一想, 這又能夠怎樣呢!?...也許每個人都有不成熟的一面或者是想改變的一面吧

看看他們想想我們自己...大家都變了~我也變了~

班對... 他們好早就有班對
也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

小團體..常有的事情
不過聽說鬧的很僵

討厭的和受歡迎的人...每個地方都有
不過才一個學期她們就有..
而且竟然還是受到謠言影響而產生的
我這個真的很不能接受

雖然我是過來人, 我很想插手...
不過我想還是留給她們自己去處理吧!!

也許他們自己講開了可能比較清楚一點

我這個家族長..真的做的很不好
什麼東西也沒有做好
只會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的

唉....

加油吧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