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結果~!
非常好~~!!沒有耶................

好吧...
因為要早起去搬講義~~~~
又得要去一堆哩哩扣扣的~~!
好煩!

-
持續愛的宣言...
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講了

今天再度被發一張好人卡
你說了"謝謝"

好吧..................
跟你說過.........我會喜歡到我不能喜歡為止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你就一直去喜歡他好ㄌ
反正就是這樣子

昨天又有人跟我說這樣子不值得
我說~可是我愛他~看他開心我就開心
看他拿到我送給他的東西的時候...我好開心唷!!

今天我高中同學又跟我說" 這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可是我說" 因為我跟他說要喜歡他到不能喜歡他為止"
現在的我沒有任何原因可以阻止我喜歡他
儘管他已經有喜歡的人
不過

我想說的就是

你欠我的....心甘情願

也許你不能多說什麼~但是我要說我愛你!

之前的一天一句我愛你不是說好玩的
我很認真對待每一句"我愛你"

我要學"光陰的故事"裡的朱磊說

我鄭重推薦...我! 黃銘祥!
是一個不錯的男人
也許承諾不能當飯吃...
也許有人愛情比我高.....

但是你永遠欠我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