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會壓~~~

總是沖滿著許多的笑聲
我喜歡!!

我不喜歡嚴肅的場合~更不喜歡一黨獨大的局面
我喜歡大家一起笑笑笑~~!

真的~!!
比較沒有煩惱吧~~我想應該是這樣子!!
嘻~!
-
今天天氣算不錯捏!!
雖然早上有點冷~~
不過到晚上為止我都覺得氣溫天氣情況都還不錯唷!!

可是~~竟然要待在家裡~~!?
幹啥?

看書壓~~誰教明天有那個該死ㄉ哲學課程
老師又會亂亂問一些東西
很煩~~
從開學以來~~

題目跟哲學毫無相關~~~
從校訓到建築物有幾棟.....
再到系上的知識也要過問
唉~~!

自以為是有多聰明的人押!?
我都要懷疑了~!!

他的課都要心驚膽跳的~~我的老天爺~~!

-
最近很多人都感冒了~~
他~
我弟~
學弟~
一堆人~
是怎麼!?
大家集體感冒....很合作嗎???................老實講我脊椎也病發中
雖然沒有感冒~~
不過我好痛壓!!!!!
吃藥也沒有用~真的!

話說早上買了個御飯團~~

我該怎麼解決掉他呢?
因為一直放到現在壓~~~~
還好氣溫不是說很高~~不然早就壞掉了~!!

-
今日の天気はいいですね。
気温は普つ....ほんどにはいい天気。
今日 学校の勉強はないです。
ホリデーです,デモ..私はどこも行きません。
出から会議です。

さ...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