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說

「你怎會同志呀?」
一開始我都不曉得開如何去回答這個問題...所以都默默不想回答

但是到後來...我終於知道答案了
因為,
我變成同志之後的生活我過的比以往開心
有更多的人惺惺相惜
相對的因為現實中的「不易生活」,更造就了相愛的彼此會更加珍惜著對方

從以前到現在我交過5個男友...
...這麼多!?
不算多啦..至少我都很用心,時間維持的不錯久

不過到是讓我學到不少事情
讓我心中改變很多

電影中有一句話『同志是可以為愛而生為愛而死的』

有時候愛上一個人真的可以為他付出一切
就只想看他開心,無攸無慮


來說說會變成同志的原因﹔
小說常看到的情節是
1.天生
2.被別人感染
3.性
4.家暴
5.缺少家人的愛
6.性侵
7.精神受創

但是,
有人會問我說過的開心嗎?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過的好開心!!

但是絕對決對不是建築在性上面!!
這是必須聲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