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還是在寫腳本

之後的日記可能都是和腳本有關了吧!!

今天從白姐那邊學到一件事情
就是,這種有趣的腳本,或者教育青少年的要特別的舉例說明或者是簡單明嘹

沒錯!

本人走的是文鄒鄒路線!

而且白姐就說~他要親自改我的劇本,挖賽...可能是怕我來不及寫玩吧

我總覺得真的有點來不及寫完的感覺

我真的有點像是日劇裡「女人30拉警報」的感覺,我好急著把我的劇本嫁掉壓!!

要找的東西莫名的越來越多~
我的手和腦也就跟著越來越殘~雖然本來就有點殘...現在是非常殘!


這幾天盡是令人心酸的新聞
一邊實習有時還都是看到這則新聞
令人鼻酸

最近也看到一旁的音樂萬萬歲的家華姐馬不停蹄的瘋狂開會
因為星期天要開一場LIVE賑災晚會

其他家都在星期五就開始了,不得不承認公視的上層規劃有點怪怪的~
我覺得分明是不想要調離其他好時段節目吧


今天中午聊了很多慈大的八卦~
八卦八卦~我牽掛~

真的~這些東西我挺在意的~
畢竟是一個這麼大的慈善團體

有些黑幕還是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