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CARE是不是全世界都知道這件事情

只是想要很認真的寫下來這件事情

 

反正也都要離開了...有些東西也是要講清楚的

 

也許你什麼時候就會看到....

 

某天~前任女主管IVY問我..

「我覺得你喜歡他這件事情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但是也不要太誇張,這樣子外場會找你麻煩」

我心裡想,靠!是誰?? 是誰講出去的。雖然是這樣子想,但是我壓根就不想造成你的困擾,我只想默默的這樣子就好了

誇張也不過就在自家誇張就好,畢竟還是個工作場合,不是嗎?

 

還記得剛到公司的時候,其實我很想要隱藏自己這一塊部分,但是我很快的就發現,

我根本就不可能隱藏住自己喜歡上你這一個事實,對..是個不爭的事實,

多麼的希望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喜歡上你這件事情,

這樣子我就可以好好的約你出去吃飯,吃宵夜,......做多事情。

 

很多時候,只希望這樣默默的待在一邊就好....

 

已經記不得下面這些事情的真正順序是什麼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不小心唱k的時候,你門外場的包廂就在隔壁..

當時我才剛辦到第一天的智慧型手機,結果就加到了你的臉書

那時真的覺得你人真的有點有趣和可愛的成分在,也覺得你人真的很好相處~

「瞬間加你」,這是我心裏的瞬間反應

 

當時好像是說怎麼不到隔壁包廂之類的話...

於是就跑到隔壁包廂,坐在你旁邊,雖然沒有講什麼話

但是真的覺得你真的很好相處

 

當時想要問你的電話是多少,你很快速的回我「我的臉書上面就有阿,加我就可以看到了」

回到家一看,哇賽!還真的耶...你的電話就在上面,很快的就馬上加入到我的手機裡面

 

不知道哪一天,跟著同事到松竹夜市吃宵夜,隨手拿起手機,就撥了電話給你,問了你要不要吃宵夜這件事情...

結果你開玩笑的說「你吃宵夜竟然沒有找我,下次要記得找我喔」

我照我的習慣,大笑了三聲『哈,好啦,對不起嘛,下次一定找你! 好不好!?』

 

我覺得我真的來的點太妙了,工作只輕鬆了幾天,接下來就馬不停蹄的開始工作....

有時候覺得你臉書的頁面真的是相當相當的簡單,很乾乾淨淨,

但卻也讓我比較不知道該如何你哪邊了解你,怎麼跟你做朋友,怎麼認識你....

 

有了智慧型手機的我也開始使用app聊天了...

起初,跟你聊天,你都會回話...我還漫開心的

 

但是不知怎麼的,某天開始只有笑臉... .

不管怎樣~也只有回我一個笑臉

 

某天,從主管方面得知..上頭對我的業績表現不甚滿意,

姑且不論這件事情是真是假,比較真的事情是...

當下我有種想要離開的心情

 

傳了一條訊息「我想我可能跟你吃不到宵夜了」

你依然,只傳來笑臉

某天,我依然神情奕奕的上班,

看到了你,我開心的跟你說「嗨!XX」

你低著頭,快速的離開....

心裡只想到,你可能要去忙吧,

只是沒有想到,之後開始的幾天真的是這樣子....

 

你真的頭也不回...

 

我沒有因為這樣子就不開心,因為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外場主管:你真的把他照片放在你的手機裡!?

「嗯!?是阿..不可以嗎?」

外:唉...你-..唉...算了,ㄟ,XXX他.....

 

其實當時我反應不過來,我只是覺得,這種事情真的沒有什麼

因為我真的沒有影響到我跟你的工作,

 

心裡也想到,沒想到常常在家裡看的網路小說事件,竟然就這樣子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眼前

更是想到,到底是誰把『照片的事情』給講了出去..

我根本沒有想要這麼囂張...................................

 

我心裡一想到你會一直被外場講話...可能會一直被取笑這件事情...

我就覺得很抱歉,我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被取笑,真的心理很不好受..

 

我多想要跟你講清楚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抱歉

我好想好像跟你說聲對不起

 

如果真的我喜歡你這件事情讓你傷害到....

我寧願選擇去喜歡別人

 

 

(寫到這邊...我覺得在寫下去我就要哭了...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