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 明明就已經結束了不知道幾天,才再給我打這篇感想文

我: 你管我~~!!

 

對於這一天的到來,說真的很緊張

因為沒有多次的排練,令自己感到沒有很多自信可以把這次的音控控好

不過首先要感謝舒倫,因為有他的幫忙,才可以專心的把音樂的部分搞好。

 

此外,這也是我在新天地最後一場的婚禮體驗日,

很開心可以全程參與到,活動當中也是相當相當的緊張

 

但是當講完開場os、放出主持人進場樂,

我整個人內心越來越興奮啦!!!

整個實在是太high了。

 

完美的開場後,就是最令我緊張的二進,

因為二進突然改變,實在是令人太刺激了

但是說實話,這樣子改變對我比較方便,

原本還得請豬力跟葛瑞講話撐場,讓我有時間可以換歌曲,

(這樣子其實很怕場面乾掉..........................................................)

 

所以雖然我手腳會忙碌一些,但是想想,這樣子就可以造就出緊湊的感覺,

也是不錯!!!

---------------------------------------------------------------------

遊戲部分

我想這是其中一個讓我們大家出乎意料的,

第一個遊戲呢,就是鈴波舞,

 

大家男朋友的腰也太軟了吧!!!!!

還是平常在家就~~~.....有"高度的訓練"呢!??!?!?!!

 

總之竟然一堆人到了最低高度耶~~~

 

另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

就是大家來的挺踴躍的耶。

 

雖然網路報名的人很踴躍,但是很多人都忘記考慮進時間因素,

甚至還有人忘記匯款,還有人也忘記回信跑到國外去了

因此挺多人取消的

 

奉勸各位,要報名請確定,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就報名,

因為有時候是不會退費的唷!!

 

在最後的最後,

終於到了求婚大作戰,真的.....好多人講的都好令人感動

我也好希望也有一天有人可以對我講出這些話

 

令人開心的是,也有人趁機的做求婚動作

挖賽~~~~

實在是太幸福了~~~!

 

--------------------------------------------------------------------------------

其實這次有請來還蠻多是首次參加的廠商

像是,CANDY WEDDING

這是一家專門製造結婚蛋糕的廠商,

全手工製作,外表包覆著甜滋滋的糖霜,

風格走向比較偏歐美系的結婚蛋糕,因此也較為厚實,

SHOU在這邊打包票~真的很精美也很好吃唷!!!

~不過因為手工製作,造價也相當不斐,以本次展出價錢約在6~7萬元之間

事前也可以跟廠商做溝通,量身訂作完美結婚蛋糕唷!!

 

再來是,愛在雲端

這家婚禮禮服公司太棒了

新祕老師超快速!

整個只能給他贊,因為新祕老師還會事先詢問當事人的外貌

再決定怎樣裝扮,但是........

據聯絡的同事表示,對方很鉅細靡遺的紀錄

 

12禮坊(三民店)

嫁娶小禮物,都可以尋找唷!! 分店多多~~~可以依自己需求尋找

民俗禮俗不懂的地方,也會有專人為您講解

 

OA創意設計

婚禮小物設計家,給新人不一樣、展新的送客小禮

感謝此次提供新人一對一組摩天輪喜糖組

 

輔佑工作坊

超級適合送客的小禮物發明家

給新人最方便,最直接的送客禮

讓大家吃在嘴哩,甜在心裡

 

------------------------------------------------------------------ 

 

最後的最後

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外內場的幫忙

讓此次的婚體日可以大成功

 

而且比以往婚體日結束的時間還要早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