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毎天都在寫有關腳本的事情
都膩了,所以就來看看我辦公室有哪些好玩的東西吧!!

不過還是要老生常談我家的腳本
今天整個就是給白姐大改造呀!!
不過還是我家的腳本....

但是今天又跑去南京東路上面去拿RPOMO帶!!
天哪~我差點就迷路了~~
我只能說...台北歪七扭八了路真的很多!


話說昨天急急忙忙的去幫瀕臨死亡的蜘蛛買蟋蟀後
今天!!

竟然....
這是昨天的它...不停的吐絲!還以為他要掛了
因為他四腳朝天!~不!!是八腳

在來看到今天的情況!!
傻眼的事情即將發生........


請仔細看~~是不是有一點不一樣了呢?
那個絕對不是反光
因為...那個是......................................







蜘蛛換新衣服了!!!
也就是脫殼的意思!!絕對不是他想要多一個哥哥還是妹妹自行分生出來的怪東西!

還有就是
有時上班挺無趣的
最近也沒有什麼部落格可以更新
所以都會在紀錄表格上面畫呀畫
 有沒有給他幾可愛一下呀!!
哈!

明天就要去建中拍攝我的「第一次」了
實在是有點緊張!!
希望帥哥們好好對待我...痾!不是!!是好好協助我~~~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