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拍我自己的校園調查局
大概也是最後一次拍我自己的

拍完真的鬆了一口氣

不過小兵~蔓蔓~導演~建瑱姐!!都有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唷!
很感恩!

今天一早其實是建瑱姐的!!
挖~有可愛的小狗說!
(他叫多多~不曉得是爲啥這樣子叫

今天的另外一個小主角~拉菲
哈!!他主人都叫他寶貝耶~好親暱呀!!
穿西裝背心得就是他主人

結果今天校調~~再百齡整個就是失敗呀!!
人都在給我烙跑~!!
氣死我了...........
(蔓蔓牽大狗~小兵帶小狗)
同學都是游泳隊的~有大有小
不過真的很感恩留下來的同學~~在百忙之中幫我們拍攝唷!!

中午吃了超好吃的建中黑糖炒冰啦!!!
連蔓蔓都說好吃
我也在大口吃呀!!!

其實我一直在跟蔓蔓還有柔瑋說「下午會緊張壓~怕拍不好」
結果兩個都在安慰我!!好開心!!
<<認真的在解釋今天的題目

<<蔓蔓很認真唷!!
話說今天緊急事故就是!!我的對話怪怪的~雖然有給白姐修過
不過現場臨時還是修了一下
怕會誤導觀眾題目

建瑱姐很認真的在幫我唷~超感恩!!


當然今天也有發生一些小事情~
不過大家都很幫忙我
我很感恩大家

我會讓我的腦袋轉的更快的!而且我現在講話的方式跟以前差很多~
都會打結~不曉得爲什麼
而且腳本要非常的簡潔有力!
我的時間快不夠了!
希望後面一切順利!

再度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