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已經堆好幾天了= =
好慘!!

打開衣櫃...
賤耶~熊寶貝竟然用完了= =
看來明天下班要順便買一下了!!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了..
哎呀~有點給他小感傷!

= =!

今天雅雯跟我問密碼~哈
原來他也想要知道我在寫啥小
可是~其實也還好
就是一堆無病呻吟的東西!

哈!

那到底是誰有病呢?我不知道喔...嘻嘻

不過還好~我可沒有公開唷!!
我有鎖密...過幾天就會把密碼改掉~塵封大海囉
哈!
有時候~過去是不會讓他過去的!!



最近超多人反應課長跟「吃到炸彈」沒兩樣
我也只能說:唉~不就是這樣子嗎?
自從倒車A到別人車之後他心情很少好過吧!?<<我自己猜的
不過!他真的很容易對別人生氣<<不過好像也還好
可能是對值班吧?
搭拉...!



之後晚班會少很多人~~
需要打工的人快點到家樂福收銀課吧!!
數量無上限~請踴躍報名~

DA家樂福~天天都騙你唷~!!<<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