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課就馬上飛奔回家把識別證跟制服帶回公司....

哎呀呀!!\

終於正式脫離了!!!

-

今天一大早很HIGH的雅惠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消夜~~!
of course~!當然會去呀~!!!

重點中的重點~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呢!!

雖然吃個火鍋沒有很多人聚在一起吃~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唷!!

>"<

很多人都在尋我我土豆仁那邊鎖密的文章~~
如果想要知道密碼可是悄悄話留言跟我講唷!!! 我會開心告訴妳們低~~!!

-
三月的一開始就是馬不停蹄的趕場~!!

天!!
呀!!!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