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快樂皮偲~~東西真的是好好吃!! 而且清淡,不會有過多的重口味!!讚啦!!

下雨天去頗有另一番滋味

今天我一下課就跟釗釗衝向全航坐往埔里去了,一路上好山好水,更有著雲霧飄裊~~~
如此的曾巒疊翠~!!

在車上真的很無聊,釗釗依然看著他的豬哥亮不過我小睡了一下起來之後就開始自拍了!!說真的,車上真的是很難拍的好!還好我有防手震!
 
釗釗很愛看豬哥亮,一切都是因為他弟還有它高中同學傳給他看的緣故,然後還有他熱愛台語歌曲的關係,不過他講起笑話真的很好笑,不是我再講的!不過路途真的是好像有點遙遠,我都不曉得過了多久了,終於到了埔里...

所以!!大家想要到快樂皮偲嗎???請在埔里圓環那邊的中華電信還是郵政總局下車,往前走一下路...阿忠爌肉飯彎進去就到囉!!
星期一公休~星期天只營業到下午兩點~其他時間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唷!!今天除了在么姨那邊
 么姨家的狗狗:歡歡<<沒打錯吧!!

之後么姨還帶我們回家...哈哈!!
謝謝么姨~~

不過我們還跑到模型店自己玩的很開心.......再那邊選來選去選很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