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的前一晚

我在床上無法入眠,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隻身前往高雄,但卻是第一次睡在不認識的人家中,因為我睡的是旅館。

說到在處理旅館這塊部分,光是訂房方式我就看到快花了,幸好還有『電話預訂』這個方式。還有身為青少年的朋友們,請記得到旅遊中心申辦台灣青年旅遊卡唷!!保證是優惠多多!!還會給你一本很多基本資訊的小冊子唷!

以及,要跟大家提醒就是,如果要在平日出遠門旅遊,請提早定好票,因為一定會沒有票,提供以下幾種買票方式:

火車-
1網路訂票-需要當天取票
2車站訂票-當天取票,但可確保安全取票

*選擇不是巔峰時間的車票可以小有優惠,訂購來回票可以想打折優惠。 多多看台鐵優惠告示。

高鐵-(適合常常出門、有大把銀子、工作事業做很大的人使用)
最近大家都知道高鐵的優惠已經取消了,取而待之的就是回數票券的使用,所以基本上還是以商務人是較為合適使用。

客運-
請查好客運路線,並且確定客運附近的交通道路資訊
*提早訂、來回票都是有優惠的。

空中交通-
本人目前並沒有錢到可以使用空中交通,暫不提供資訊

-------------------------------------------
基本上我不想要講自己帶了啥小東西在我的行李袋中,但是經過這次的兩天一夜旅程,我知道,我之後需要的是『行李箱』而不是行李袋。必帶的東西有什麼呢?當然首先是要查看當地天氣帶適合又輕便旅行的衣物(這不是在講廢話嗎??),在來就是充電器、藥妝品、防曬乳等等的小東西,基本上旅館都會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具,但是自己要帶也是可以的。還有待個一本書、旅遊資訊書消磨消磨交通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去藥妝店選購輕便型的

到了高雄,我只能說,天氣真的是xxx的好阿,真是是很熱,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花媽』,高雄市市長陳菊的大海報,四處都是陳菊!

在來就是要講講到高雄時住的地方囉,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住旅館,當然就選好一點點的,這次選擇的是類型是商務旅館,『康橋商旅-六合夜市館』,緊鄰各個鬧區和捷運美麗島站,不僅僅房間有免費的光纖上網更有商務用電腦、吃到爽吃到吐的杜老爺冰淇淋、怎麼印都不用錢的列印機、每間房間都附的吃到飽早餐券,以上這些都是附屬,不用錢唷!!不過可惜我沒有筆記型電腦,不然我應該在房間用電腦用的很開心吧!

*轉頭看照片*
兩道房門,確保你的安全,門旁邊就有簡單的衣櫃還有全身鏡,讓你出門換裝方便方便!

逆滲透飲水機,還有簡單的小小客廳區域唷!!但是我都沒有用到就是了!
對我一個人來說過大的床,因為它是雙人床,一般電話是不能打市話的,不過商務旅館它可以!床好軟好舒服。
其他設備就不多說囉,當然就是照片所見的這些東西。浴室呢!?想看就自己去相簿看吧!因為都大同小異阿,不過整體都是白色,就是討人喜歡,因為有些旅館的浴缸是很詭異的顏色,房間燈又是有夠昏暗....但我住這間都還不會喔!!

介紹玩了房間,之後就要出門跟釗釗去旗津玩囉....一天我就玩了三個點,因為原本要去新堀江,無奈下雨,我也不想要淋雨逛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