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要前進旗津囉!! 其實這天的天氣陰陰的,一路上我都在祈禱著不要下大雨之類的,雖然之後天公還是不作美下了一場不算大的雨,但卻讓那高溫稍稍下降了一點。

 坐著渡輪,經過85大樓....就快到旗津海水浴場了!
在前往海水浴場前,還是會經過一條長長的大街,大街上當然有著許許多多的攤販,也有一堆的海產攤,但是我真的是興趣缺缺,不過我跟釗釗再回程之時卻又玩了一下打彈珠,雖然我只拿到兩顆汽水糖,但我很開心啦!!不過釗釗有『吹泡泡』可以玩,運氣真好捏!『胡』!
沙灘上面的人熙來獽往的~~還有一堆衝浪男.讓同志們大餤冰淇淋!

之後就要去吃真正的冰了!! 就是前進旗津渡船口旁的”海之冰”,是真的很好吃唷,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到旗津來,卻是第一次上沙灘、在旗津吃冰,真是一次的好體驗啊!!我只小小的點了一盤仙草珍珠清冰,因為我真的帕這種天氣之下我吃太保走路會吐,所以還是保守的點了這種冰,因為至少可以裹腹咩,而且又好吃,又甜又清涼!!你看看連新娘和新郎都要忍不住來吃一口了啦!
 
ㄟ!?難到這樣子我就玩完了嗎??沒有沒有喔!! 之後回到旅館跟釗釗把東西稍微整理一下,就要前進這次我想要去的『夢時代』囉,其實夢時代是做大型商場,有購物中心、美食街和敗或公司的系統,最近夢時代的主題是多拉a夢,所以就讓我們跟著多拉a夢的時光機進去夢時代吧!!
 新版的胖虎很醜!!

當然夢時代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專櫃,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open plaza囉,就是open江的專賣店呢!!裡面充斥著各種讓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專屬週邊唷!比一般7-11都還要多很多捏~!
 我在這邊買了小紀念品唷!可以去相簿觀看~~!!
小秘密就是,這邊是連推車都非常的給他『open』啦!連小朋友都喜歡捏!!
在來就是要看看最近新推出的OPEN小將的秘密廚房啦!!戶外還有一個噴水池廣場捏,實在是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那邊拍拍又照照啦!!
趁不太多人趕快拍一張...是OPEN將的臉唷!
在來我跟釗釗就走到主題餐廳的一旁拍照囉,這次無緣吃到主題餐廳,期待下次在相逢啊!!因為這最近推出實在是有夠多人,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半囉!!沒有想到竟然是人多到要預約才行捏,所以想去的人就要早早去唷!!
 相簿裡面有詳細的職位介紹唷!!難得LOCK將笑了呢!
因為實在人太多,我無法進去主題餐廳用餐,等待下次囉!!
不過夢時代還有許多值得大家去冒險的,無奈天氣情況太遭,釗釗回家會不安全,因此我就早早結束行程回到旅館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