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お久しぶりです,好久不見囉~~!

很久沒有在這個コーナー發表了

 

這次要發表的是在10月份的一些婚禮小記事唷!!

10月份秀秀我實在是真的相當的忙碌,東跑跑又西跑跑的

 

當然大概我只休息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其他的周末呢~,我想我老闆會說我: 也太多了,之類的話

 

IMAG1028

這10/7的場次,張府文定,漂亮的護士,以及帥氣的老公

進場的時候除了哭翻的爸媽之外,還有依隻可愛的小狗狗陪伴進場唷!!!

 

說到哭翻的家人, 其實有許多的新人在希是進場的時候就會小小落淚,

但是這次,新娘的媽媽在新娘子準備文定時,就已經哭翻了

我只能說,整個場面都是相當相當的感人

( 廣告: 假始找秀秀主持的話,是可以幫忙帶簡式文定的唷~~)

 

 IMAG1111  

這場是10/26在彰化北斗的喜宴,值得一提的是這對有緣的新人,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場的新娘子可是也讓秀秀我主持文定的唷!!

當天令秀秀最驚訝的一點就是~~賓客很準時的出現啊!!

真的是好準時,因為據說是一整台遊覽車直接來到彰化

所以才有這麼準時的狀況出現

 

IMAG1200

( 東區新天地新場地)~這可是秀秀弟一次到新天地東區店主持唷!!

這次在友情贊助之下,秀秀整天都在東區的新天地進行主持,這場呢,是漢族跟原住民一起舉行的婚禮唷!!

IMAG1208

重新裝潢的東區新天地,其實在音響跟場地設備方面,都有大大的進步,也許大家看到的是東區店老久的外表,

但是,秀秀我在這場地主持,真的是相當相當的開心唷!!!

瞬間跟店長王經理 說: 我好愛這邊的場地唷!!!

IMAG1211

這是秀秀晚上在地下樓的主持服裝,感謝主桌小姐幫我拍照唷!!!是不是有人發現領結不一樣了呢??

沒有錯唷~因為一整天都在東區店的關係,當然服裝上面也要有點小小的變化,連鞋子也從中午的靴子,變成皮鞋

因為這是才是敬業的表現!!

IMAG1212    

看看這全新的地下樓,是不是相當的漂亮呢??? 夾板的燈光還會做上七彩的變化呢!!

 

IMAG1217 

看看這對新人是不是相當的甜蜜呢??? 這對新人個性相當的棒,也對於流程上面很有自己的堅持在

但是,有時新人的想法也是相當重要的,經過婚企和新人的討論,才會是完整的唷!!

 

而到了隔天在新天地北屯旗艦店,大家別再說是北區店囉,其實已經正名為"旗艦店"

中午場的新人也真的相當的合秀秀的胃口

為什麼這麼說呢??? 只要聽過秀秀主持,就知道,秀秀用的婚禮歌曲,絕對沒有人用過在婚禮上面

因為,秀秀不放大眾熟悉的歌曲

因為每一場新人的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也不會讓新人的背景音樂重覆唷!!

即使是餐中音樂,秀秀如果可以幫忙提供,我也會去幫忙唷!!

 

總結~

這幾場下來,由其是連三天,中間又有過場勘,雨新人溝通

秀秀真的差點就累垮囉!!

因為秀秀以前都在餐廳裡做服務,初出茅廬阿~~!!

 

希望可以獲得更多朋友們的支持囉,

有需要婚禮主持,都可以留言給秀秀!! 

竭誠為各位新人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