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ぁ

今日のわたしはとても悲しいだ

 

いっぱいな話...

いっぱいな求証....

 

最後までは.... 組長の詫び入る...

こんな事、自分の欲しいの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

 

 

 

 

 

 

 

 

 

 

 

 

 

 

 

我要的是本人的道歉

我要的是上層對我的道歉

 

而不是下層一個對我說這麼多話之後

 

我沒有辦法把我的污名洗掉

也沒有辦法得到一個晚通知的道歉

 

 

我就最後再給北區的朋友一個錯誤的示範好了

反正我在職時就一直在錯誤~就算作對的也會被說成錯的

 

也許這就是新天地

也許這就是我該表現給你門看的

因為表現出來之後

你門才有例子可以舉例

 

可能就是這樣子

 

就像小菜講的

清者自清...已經濁掉的只是越洗越黑

後來可以得到什麼

 

也只是一快黑掉的布

 

剛開始

我很固執的要一個交代~一個解釋

 

現在

我只想知道原因...

給我道個歉

 

我想~大人們的腰桿子應該不會這麼硬才是

 

對於我的負面想法....

我只能打出來

難道要打電話去公司巴拉巴拉的講嗎???

 

因為

這樣子的欺騙

你知道最後才知道原因的感受嗎??

 

-

也許以前再職時我表現就已經不好

我有在追求進步

不管是任何方面

mcも、企画も、色々な部分も...

自分で精一杯に頑っばろう

 

それ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