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便宜~逛逛家樂福

恩~我要正式成為家樂福員工囉~
不過是很麻煩ㄉ收銀員, 服務人員還問我說怎麼會不想活來當收銀員
這我就很難回答他了

雖然我知道少錢要自己賠, 雖然很麻煩, 不過"爲叨生活每日來洗身軀"
只好這樣子拉!! 不然我寧願去炸雞排也不要當收銀, 因為沒有人需要老人押!

所以~~有空ㄉ人記得來我這邊德安家樂福光顧一下阿!

話說我今天還先去賣場晃了一下, 突然在飲料區聽到有人喊我~~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隔壁班的同學哈!


不過.....還沒有工作我就要先噴錢是怎樣?
卡奇庫子我沒有!! 我看先去網購吧!
-

話說我的身體氣象台越來越準了

怎麼會這樣子呢?

最近又要開始吃藥控制了, 沒吃真的是不行
不然就那邊酸酸, 這邊酸酸的

-

今天有個朋友說他被一個替對方很照顧的人擺了一道
其實想想自己

我有時也常常這樣子, 不過是常常嗎???
我通常是被誤會的那一個

所以~~就是我常常講也有事, 不講也有事
那我要不要乾脆就躲起來算了

不過萬一如果躲起來也有事情......那我就真的認了

朋友的事情讓我想到上學期某位學長的事情
讓我處裡了很久很久
不過現金依然不爽在心裡, 因為我真的就是沒有......
不過那又如何呢? 對方就一直說是我幹的, 默默不講話也有事情~~~

-



下雨了......

我在等的人還沒有來

望著雨天

在窗外的摩天輪

與朋友共乘

何時能與愛的人共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