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從早到晚
我一直忘記一件事情!

就是


今天是農曆15...我忘記吃素了~~
唉!!!

不好意思囉=  =

-

今天心理課程談到"性"課程了呢.....

整個我和ICY都不曉得要聊什麼
因為=  =

沒有問題要問押!!!

哈哈!!

結果邦邦在畫畫

-

今天日文課押~
上的有點給他小沉重....
因為就是有些死學弟妹不聽課

都不曉得老師在講哪個部分
不會也不會問~~
浪費老子我ㄉ時間
很想賞巴掌

-

今天早上我被簡訊嚇到ㄌ~~
六點半

打開簡訊

是光光先生給我的

她們公司要請猛男秀耶!!!
我好想要去看押>"<
不過~~

本人生性害羞~~
哈哈哈~~

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講了~~>"<
那.......那.....


來看照片好了
這是什麼~~好眼熟押!!
是搜尋引擎耶~~!!

讓我點點"搜尋"

要找什麼呢>?
    

點點看!!
是啥呢!?



















是什麼呢!?
























是"停車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