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對我來說

實質是充實的生活,有好多事情可以做

更有一堆"趴"要跑~~

 

最近的一個就是昨晚的求婚趴了

以前都覺得自己不可能會被要求進去這種活動裡面,

但這次竟然真的深刻體驗到"求婚過程",是如此的緊張,如此的刺激,又是如此的關鍵

 

重點在於得先騙到女生,相信該會場啥小都沒有,只是平常約會的一部份這樣子

 

"爆點"

我想這是每一個驚喜需要的地方

昨晚的爆點就是舞台筆電一起撥出女主角的相片,

赫然女主角發現他自己被騙,但是又很驚喜的哭了

重點是,這種求婚還得邀請到各路好友幫忙

 

哈,

當然我初次參加的求婚壯勢活動

是以著" 大成功 "寫下一個快樂幸福的結局囉!!

-

而這幾天也陸陸續續的有了依些聚餐趴要參加,

這也許是我之前無法體會到的吧

 

過去的一年,我總是工作忙得要死,

今年開始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拓展我的人際關係了

 

這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