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

是甚麼??

 

秀秀是覺得給人安定力量的來源。

 

秀秀自從去年12月發生了一些事情之後,有時變的都神經兮兮的。

這時就一位好朋友,怕我會悶悶不樂,或者是說怕我會太過悲憤,所以都會利用它的休假把秀秀帶出去晃晃

這一陣子,秀秀也幾乎都只跟這位朋友出門; 說實在的,秀秀我其實也是可以窩在家理念日文這樣,但不知怎麼搞的,還是想要出門晃晃散心。

 

好一陣子,都跟這個朋友一起出門去廟裡拜拜,去了豐原、去了大甲、去了在台中秀秀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我真的好開心有他這個朋友的存在。

 

而也有幾位朋友拿了一些香火鼎盛的護身手鍊給我,也是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我很感恩這些人,也謝謝信仰,突然成為了一股動力支撐著我。

 

也謝謝媽祖在任何迷惑時的引導,謝謝祢的指點,只是我真的很愛打破砂鍋問到底這樣。

感恩這一大陣子遇到的任何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