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新業務工作

也看到的不少年紀比我小十歲孩子們的思想

很希望他們有所長進

畢竟,他們都是很棒的人

只是,可能心態上面需要轉換


前幾天我推薦了一個孩子可以去看看某本書

希望他可以從書中找到甚麼


他只問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會提高一個層級嗎?"


如果,看完這本書會提高層級,我可能會買十本放在家裡吧

書,這個東西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提示作用,也有著教學作用

提醒著甚麼東西該做,甚麼東西是要重新學習的。


我與該位職員分享的內容為" 傾聽"

聽,這件事情很重要

因為"聽",才可以知道資訊來源

因為"聽",才可以間接地培養出耐心

有了耐心,就會有恆心做出一件事情


希望,孩子看那本書之後,可以找出他心中的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