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有精神的起床~~
可是卻踏實的無聊沒有事情可以做.....

我只能說~~歡迎大家多來我房間大冒險...因為我真的沒事做!!

今天晚上去學弟家玩~第一次用麥當當外送服務<<有送到塗成路耶!!

晚一點時
媽壓!!

竟然給我下起了雨來--------

沒辦法~~只好等雨停才能回家!!

= =
我很希望我家男人陪我~~可是他都有事情
我只能找事情做~"~

晚了~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u 的頭像
    shou

    ~CAFE' FANTASY~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