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男人!
我絕對不是故意遺棄你的唷~~(泣

只不過我過的好平淡~
放心.....我星期六應該就會回去囉~~!!

好希望你留言給我的說!

一天一封留言~哈哈

-

這幾天原本想說可以在台中看看電影ㄉ......

沒想到~沒有動力可言

-

今天一天的天氣都陰陰的......我超愛!
可是怎麼都不下點雨壓!!??

我愛下雨!

-

請問你要還我錢了嗎!?
很好~你終於還我簡訊了~騙子先生!!

我就在等你個3天!!
就三天~~

再不還給我錢............
老子我就去報警!!

你自己說隨我和我朋友處置的!


以上~今天的隨筆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u 的頭像
    shou

    ~CAFE' FANTASY~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