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節食不是我自己想要節食的....

是..情況逼不得已要節食!!想說..宵夜應該可以買買關東煮吧~天哪!!!

結果我忘記便利商店10點就會把關東煮統統收起來囉....
所以我真的是去7-11「號勾」!!

幸好家裡有泡麵...但是泡麵會促進食慾!! 所以隨手買了一頻優酪乳~促進腸胃消化!

 


總覺得我會像要把福爾摩斯念完之後才會想要去複習日文,但我還要找時間去找到n5的複習教材..還要勤做題目
天阿~~要花真多時間! 還要背單字呢! 




最近通訊軟體上沒有人可以聊天

大家都消失嗎???

又或者是..酒吧的誘惑..朋友的吸引還是電腦的背叛呢?

還是大家都這麼認真去上課了呢???

還是都給我去當兵了啊??

空空如也....



話說有很多人第一次來看我網誌,就會先注意到國中那段『慘事』,不過why?不過我都忘記了,他們竟然會找到耶!! 
我都在心理面大讚:真神!

今天依然是下雨天,陰陰的,我都不曉得要不要出門運動了...等到要出門,就要給我下大雨!很BG~!!

所以我今天就看了一整天的『人生是美麗的』,終於將進度給追趕上了,劇情真的是給我一直高潮阿~!!足以媲美天下父母心,但是角色沒有天下父母心那樣子,人家演了快50集還是那些人在演,多出來的戲份也不會多~!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u 的頭像
    shou

    ~CAFE' FANTASY~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