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端端的放假...

竟又被法國中尉的女人扯上啦!!

氣死囉!!!

會寫的東西早就忘記光光了.....
而且!!

還得趕下依次課堂上的報告壓~~!!

真是他媽的有夠煩惱壓~~~
下次的報告片子都還沒找到......幾煩啦!!

氣死唷!!

-

今天為了重看法國中尉的女人......
都不能看鬼片~~!
只能看深夜重播了~~我的老天呀

我只能說
為啥每部文藝片都要拍到快3小時呢!?
明明就沒啥鬼內容~~
(因為我整個看不懂)

哀...........

這該怎麼寫呢!!

下一部片子是沙士比亞的馬克白.....
看我怎麼去分析三部片子算了~連原著都得分析壓~!!

-

今天我怎麼沒有在早上9點起床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