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獨立上機......

幹!!
竟然給我換機台耶~~!!我真的不想要動壓!!

還有~~是有人專職上大夜嗎???

今天~同事說~~~朝陽的"咩"都很讚!!
我只能說....請不要以為朝陽只有"咩"....

總覺得我今天有多上到班的感覺~~
我今天明明休息就有多上齁!!!
氣死我了~~!!

明天要年終盤點~~我只能說~~前面的時間我要趕快寫點劇本壓!!

不然我要開天窗了!!!  >"<

-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拉~~~
而且我今天~~雖然回家有被延誤....
不過齁!!!

自找的~~!!

-

男兒當自強~~
希望我之後可以更強~~~!!!

>"<
不過我不希望我因為工作而沒有考上研究所或者是延畢之類的!!!!

簡章請你快出來壓~~~
這樣子我才可以趕快跟值班姊姊請假~~!!

今天依然沒有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